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Love and kiss.


前言:
電影男主角都會親吻女主角,蝙蝠俠、豬豬人、雷神索爾也都有親。大部份的小說和電影裡都有親親。

問題:
親他只是愛的表現方式之一,所以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親他,為什麼男生會想親女生?
女生親男生的原因(想法)和男生想的一樣嗎?

所有的事情一定有它的原因,
這些慾望(或想去親人的價值觀) 的源頭是那裡來的?
為什麼人們要這麼去思考?

為什麼電影要這麼演?
是因為人們想看嗎?
如果是,為什麼人們喜歡看男女主角接吻?
這一切是被社會的價值觀制約了嗎?
這難道是人性的本能嗎?

關於這一個價值觀,是有利於我還是有弊?利有那些?弊有那些?
我有要接受這個價值觀嗎?
如果不接受,我的替代方案(新的看法)是什麼?

如果期待愈高,失望愈大,是否應該放棄期待?

我開始質疑這一切。

人們為什麼要親親呢?
親嘴和親手有什麼不一樣?
親別人的手和親自己的手有什麼不一樣?

男生為什麼處心機慮想和女生做愛?
和美女做愛與醜女做愛有什麼不同?
做愛和自慰,結果都一樣就是射精,那如果沒有打算生小孩的話,有必要做愛嗎?

做愛是啥感覺?
接吻是啥感覺?
親手是啥感覺?
射精是啥感覺?
只是愉快感的強度多寡而己嗎?有辦法量化嗎?有必要追求強烈的愉快感嗎?

性和愛,是可以分的開的嗎?

歷史上的人,曾經做了些什麼性和愛的事情?
古時候的人的道德觀和現在有什麼不同?
差異有那些?
為什麼會造成差異?是時間,還是外來種族造成的?

以現今的社會來說,
親手和道德觀會有衝突嗎?
接吻和道德觀會有衝突嗎?
做愛和道德觀會有衝突嗎?

不同地區的人,怎麼思考相同的一個現象?
我要用那一個地區的人的價值觀比較好?

接吻和性有關嗎?
什麼是性,是做愛嗎?

性愛是人性之一嗎?
什麼是人性?

有需要知道人性本惡,還是人性本善嗎?

"我不喜歡當個...我不喜歡的人", 即我喜歡當,我喜歡的人,
我想當個怎麼樣子的人?
我喜歡做什麼?
做喜歡的事,需要付出什麼代價?
我付的起嗎?
做喜歡的事,最糟糕的情況是什麼?我承受的起嗎?

我想要做什麼?

人人都想當有道德感的人嗎?

婚前可以有性行為嗎?
婚前性行為有危背道德嗎?

有辦法改變別人的道德觀嗎?
為什麼道德觀因為年代不同而有差異呢?

我是一個沒有道德的人嗎?
我需要有道德嗎?
我在乎眾人的輿論嗎?
眾人的意見一定是對的嗎?

我應該認同你的想法,並改變我的想法嗎?

你的信念與堅持是對的嗎?
你有辦法被改變嗎?
改變我自己會比較快嗎?
我要變成怎麼樣子好呢?

要是我改變了,反而覺得不好過會怪罪於你嗎?

要求發生婚前性行為被拒絕後我在想什麼?
我有什麼不滿?
我應該不滿嗎?
為什麼感到不滿?
為什麼有婚前性行為的需求?
被拒絕,應該怎麼想會比較好過?
本來就應該發生嗎?

可以因為很喜歡別人而親他嗎?
親一個人需要什麼原因?
需要什麼先決條件或前提嗎?
需要多大的勇氣呢?

那些人可以親,那些又不行?
要如何親別人?
親別人時被拒絕怎麼辦?

被親的會是隨便的人嗎?
被親的人會喜歡被親嗎?

萬一被親的人覺得不舒服怎麼辦?

在路上跟人擁吻的女生,這種觀感不好嗎?
那一種的擁吻方式觀感才會好呢?
應該在沒有人的地方親親嗎?

女生喜歡怎麼被親吻?
那些人才可以親吻女生?
親多久比較好?
可以伸舌頭嗎?
可以親臉頰嗎?
可以種草莓嗎?

道德倫常的力量是很大的,那會影響人們的各種想法,行為,認知,決定等...
應該跟著道德倫常走嗎?

要怎麼知道別人要的是什麼?
要怎麼給別人要的東西?
假設他物質生活不缺乏,要如何是好?

不夠了解別人時,如何了解更多?
要了解的項目有那些?
他有那些應該優先做了解?
他有那些禁忌不能碰,不能談論?
他有那些是喜歡碰,喜歡談論的?
一般人,必須了解的項目有那些?
那些項目是很有趣的?
我的記性不好,記不得太多東西怎麼辦?

他會想被了解,被知道嗎?

有距離感,會比較好嗎?
什麼樣子的情況下有距離比較好?

我心裡層面上要獲得的是什麼?
我生理層面上要獲得的是什麼?

我可以跟別人要求什麼嗎?
我有正當性可以要求嗎?

別人有欠我什麼嗎?(通常是沒有)

我的慾望從那裡來?
有慾望是好還是壞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